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21黑龙江省建工集团区域发展事业部、工程发展事业部招聘55人公告

2021-01-18 10:44:20| 来源:龙江建工人才交流

在黑龙江省建工集团改革发展转型升级关键之年,为进一步强化集团管理型干部队伍力量,全面推动人才强企战略,以高质量人才队伍推动建工集团高质量发展,全力实施集团“1533”新发展战略,重塑发展基调,重构发展模式,重辟发展空间,重铸建工在建投集团权属企业中的排头兵地位,全面强化全省房建行业龙头企业的使命担当,努力打造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创新创效创誉型标杆企业。

根据省建工集团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全社会公开选聘管理人才,特公告如下:

一、竞聘岗位

建工集团总部机关计划公开招聘区域、工程发展事业部管理人员45名,区域发展事业部生产一线技术人员10名。

二、竞聘范围

面向集团系统内部及社会公开选聘。

三、竞聘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对国有企业具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具有攻坚克难的坚强毅志,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拥有坚决的执行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

2、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较丰富的企业管理知识和经验;

3、具有较突出的工作业绩,市场或组织认可的任职经历,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市场竞争能力和依法办事能力;

4、认同建工集团企业文化,主动融入企业核心文化和价值观;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受理报名:

(1)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或者受到组织处理及党纪政纪处分影响使用的;

(2)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的;

(二)岗位要求

具体岗位要求见附件1。

四、待遇情况

1、薪酬待遇:按照建工集团总部机关及事业部相关薪酬标准发放。

2、职业发展:必要的职业培训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