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电力电网 >

2021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约438人公告汇总

2020-11-10 09:06:32| 来源: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2021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约438人公告汇总
招聘公告 2021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约438人公告(第一批)
报名入口 2021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招聘约438人报名入口(已开通)
报名时间 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22日止
报名条件 (约438人)2021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招聘高校毕业生报名条件
报名流程 2021黑龙江国网电力招聘约438人报名流程
职位详情 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2021招聘高校毕业生约438人职位表
辅导课程 2021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约438人公告(第一批)
备考交流 2021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招聘约438人报名入口(已开通)

招聘流程

(一)报名应聘

1.应聘毕业生在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注册报名(网址:,以下简称“招聘平台”)。

2.应聘毕业生在招聘平台提供的学籍验证码,应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中的学籍验证码相同,有效验证期限须延续至2021年7月31日以后。

3.应聘毕业生在招聘平台必须上传学籍验证报告(学信网下载的PDF格式)、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就业推荐表(加盖学校公章)等相关证书的电子附件;硕士(博士)研究生还需上传本科(硕士)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二)报名时间

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22日止。

(三)志愿填报

请各位考生参照需求信息选择意向单位,公司所属农电企业按照所属地区进行招聘,录用后进行二次分配,应聘毕业生填报志愿只需选择志愿单位地区(如:齐齐哈尔地区农电企业、建三江垦区农电企业)。

(四)资格审查

公司完成应聘毕业生的网上资格初审后,将通过招聘平台站内消息、手机短信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核合格的应聘毕业生,请应聘毕业生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讯工具保持畅通,未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毕业生将不再另行通知。收到考试通知并在网上确认参加考试的应聘毕业生,须由本人携带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考试安排

1.初定于2020年12月6日组织开展第一批统一笔试(时间如有调整,以招聘平台发布的考试公告为准)。

2.考试内容以国家电网公司招聘公告为准。

3.考试成绩查询方法及时间以国家电网公司招聘公告为准。

4.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根据招聘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六)公示拟录用人选

根据企业需求,依据应聘毕业生在招聘平台填报的个人意向单位及其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公司将按照国家电网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统一安排,通过招聘平台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