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铁路局 >

哈尔滨铁路局2021招聘400人职位表

2020-10-19 13:51:10|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招聘流程

采取网上报名、资格遴选、面试考核、公示拟录用名单、签订就业协议等程序进行招聘。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在2020年11月30日前根据岗位需要及招聘计划,分期分批遴选应聘毕业生进行面试,其中信息技术专业岗位以学校生源和教学质量较好的毕业生优先。具体面试时间、地点通过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发送站内消息进行告知,请应聘毕业生注意查看网上报名时填报的个人邮箱中通知消息。未按指定时间参加面试的毕业生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过程中,未进入下一环节的毕业生不再另行通知。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