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区工作者 > 招考信息 >

2020黑龙江大庆高新区招聘人口普查员289人公告

2020-09-02 15:32:43| 来源: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为保障高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有效解决入户摸底和登记普查人员短缺问题,经高新区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聘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普查员。

一、岗位性质和数量

此次招聘人员按照劳务方式管理,具体岗位需求如下:

表1:高新区各人口普查单位计划招聘人数情况

二、岗位待遇

招聘人选确定并经培训合格后,双方签订劳务合同。依据国家民事法律法规,以及国家、省市人口普查机构部署,在按要求完成人口普查全部工作且质量合格并经验收后,暂按常住家庭户15元/户的标准给予劳务报酬,劳务报酬最终依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及高新区具体办法确定的标准、条件及流程进行发放。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招考信息报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