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20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594人公告汇总

2020-06-04 14:16:40|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黑龙江省政府出资成立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是黑龙江省“铁公机水”大交通建设的投资平台,资产规模2355亿元。集团公司具有“融、投、建、管、营”一体化产业生态链,承担着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养护、经营和管理;交通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试验检测、咨询服务;交通基础设施周边土地开发运营;服务区运营及其衍生产业经营;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投融资管理;矿产资源经营等任务。根据集团总部及权属企业人员需求情况,现公开招聘各类管理、技术人员,公告如下。

2020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594人公告汇总
公告详情 2020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594人公告
职位表 2020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594人职位表汇总(18个企业)
2020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计划表
报名时间 截至6月15日
招聘程序 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招聘程序
招聘条件 2020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条件
报名表 2020黑龙江交通投资集团招聘报名表
报名邮箱 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招聘报名邮箱2020

(三)组织能力测试

根据岗位要求采取不同的测试形式,以笔试、面试为主,具体形式以资格审查后发布通知为准。

(四)确定初步人选

按照同一岗位测试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序,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

(五)进行综合考察

根据选聘岗位需要,拟录用人选确定后,将对其进行资格复审、档案核查或政审考察。过程中发现有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

(六)确定录用人选

通过集团内部决策程序,确定录用人选。

(七)办理入职手续

签订就业三方协议或劳动合同,试用期半年。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正式录用;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关系。

以上文字选自龙江交投发布的《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部分内容。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