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中国烟草 >

2020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65人公告汇总

2020-06-01 11:49:48|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因工作需要,现开展2020年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020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65人公告汇总
招聘公告 2020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65人公告
职位表 2020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职位表(65人)
招聘流程 2020黑龙江烟草公司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图解 2020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报名流程图解
报名时间 6月1日至6月12日
报名入口 2020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报名入口
特别提示 2020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提示
课程辅导 2020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65人公告

回避事项

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机关在职职工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不得应聘公司机关岗位。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不得应聘公司机关岗位,不得应聘所属卷烟厂的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岗位。所属卷烟厂领导班子成员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不得应聘本厂岗位, 也不得应聘公司机关的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岗位。

以上文字选自中国烟草发布的《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对外招聘公告 》部分内容。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