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20哈尔滨电气集团校园招聘412人公告汇总

2019-10-21 19:18:45|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2020哈尔滨电气集团校园招聘412人公告汇总。更多伊春国企招聘请关注中公伊春国企招聘网

2020哈尔滨电气集团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招聘单位 招聘人数 公告详情

哈尔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4人

哈尔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中央研究院

20人 中央研究院校园招聘公告

哈尔滨锅炉厂

75人

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哈尔滨汽轮机厂

63人

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哈尔滨电机厂

83人

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哈尔滨电气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55人

哈尔滨电气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哈电集团(秦皇岛)重型装备有限公司

16人 哈电集团(秦皇岛)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哈尔滨电气动力装备有限公司

22人

哈尔滨电气动力装备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哈尔滨电站阀门有限公司

15人 哈尔滨电站阀门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50人

哈电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哈尔滨电气动力科贸有限公司

5人 哈尔滨电气动力科贸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哈电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4人 哈电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报名人数共计 412人

集团简介

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管理的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是新中国历史最悠久、技术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发电设备研制基地,由“一五”期间前苏联援建的156项重点建设项目中的6项沿革发展而来,在原哈尔滨“三大动力厂”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经过60余年的不断发展和壮大,现已形成发电设备、通用设备、工程总承包、制造服务、军民融合、金融服务、投资业务、新产业等“7+1”产业板块,注册资本20亿元,资产总额658.4亿元。累计生产发电设备4.2亿千瓦,在国内火电设备市场份额约1/3,大型水电约1/2,9F级重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站超过1/3,核电机组占装机总量1/5。装备了海内外500余座电站,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大力开发国际市场,挺进世界高端电站工程总承包领域,产品出口到亚洲、非洲、欧洲、美洲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哈电集团拥有1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国家工程实验室,2个国家重点实验室,2个院士工作站,3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4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6个省级重点学科,7个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现有员工约两万人,在近万名专业技术人员中,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国家特聘专家3名,“万人计划”专家3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4人,国务院 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00余人,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近200人,高级工程师2500余人,博士及硕士研究生1600余人。

中央企业高起点的发展平台,国家级重大项目的创业载体,市场化公平竞争的用人机制,专业系统全员覆盖的培训体系,仕途师途双通道人性化的职业发展,“百名英才”、“50优才”等引才机制,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五险两金的社会保障,购房贴息贷款和补充医疗保险等人才综合福利保障,对贡献突出人才的重奖机制,为人才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保障。

推荐:

2020中国铁物校园招聘132个岗位公告

2020国家电投中央研究院校园招聘52人公告

2019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sx)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