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三大运营商 >

2020中国联通校园招聘公告

2019-08-26 10:46:55| 来源:中国联通

2020中国联通校园招聘公告,哈尔滨工业大学宣讲时间:2019年9月9日(待定),宣讲会:活动中心214(192座)。更多关于伊春三大运营商考试信息,请关注伊春国企招聘网


公司简介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 )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是中国唯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同时上市的电信运营企业,连续十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在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中位列第273位。

中国联通主要经营固定通信业务,移动通信业务,国内、 国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数据通信业务,网络接入业务,各类电信增值业务,与通信信息业务相关的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新型ICT综台解决方案创新业务等。中国联通于2009年推出全新的全业务品牌“沃”,承载了联通始终如一坚持创新的服务理念,为个人客户、家庭客户、集团客户提供全面支持。

中国联通拥有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的现代通信网络,积极推进固定网络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积极推进网络强国”战略在企业层面的落地实施,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信息通信服务。中国联通是拥有TD-LTE和LTEFDD两种4G牌照的“双4G"运营商,已进入4G发展新阶段。2019年4月23日,中国联通正式发布了5G品牌标识5G"以及主题口号让未来生长”。

面向未来,全体联通人将站在新时代的历史坐标上,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着力在“新基因、新治理、新运营、新动能、新生态方面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五新联通建设,心无旁骛抓落实,全面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向高质量迈进,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宣讲行程: 

招聘职位

动力技术

职位描述职位描述:

1.负责机房电源专业集中维护管理;

2.负责7*24小时电源专业日常巡检及监控工作;

3.负责执行上级单位维护年度作业计划大纲;

4.负责动力系统故障处理过程管控,指挥调度重大故障处理,确保故障及时处理,按照要求完成故障的统计、分析和报告;

5.负责制定绿色节能运维方案、指标;

6.负责整理与分析动力系统运行质量、用电量统计,提供电源专;业设备运行月报;

7.负责计划电源专业设备大修、保养、报废更新工作;

1 2 3 4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sx)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