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三大运营商 >

2019中国移动辽宁位置服务中心春季校园招聘18人公告

2019-02-20 14:52:38| 来源: 中国移动

三大运营商招聘信息:2019中国移动辽宁位置服务中心春季校园招聘18人公告,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9年3月14日。点击查看2019年1月黑龙江国企单位招聘考试信息汇总。以下为黑龙江中公教育整理转载的相关信息:


中国移动位置服务中心春招开始了,欢迎2019届毕业生报名!

中国移动位置服务中心简介

中国移动位置服务中心地处辽宁沈阳,隶属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负责全网位置业务集中运营的专业机构。中心按照中国移动整体战略布局,围绕“统一负责全网位置能力的建设和运营,对内做好位置相关业务的能力支撑,对外提供基于位置能力的差异化服务”的战略定位,多年来始终专注于推动位置服务领域核心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发展,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专业的位置服务提供商之一,服务范围覆盖中国移动9亿客户。

一、招聘计划

二、招募要求

1.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成绩优秀、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毕业院校为教育部直属国家重点大学优先。

2. 获得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3. 取得就业报到证或就业通知书。

4. 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英语四级或六级)成绩良好。

5. 品质良好(档案中无不良记录)。

6. 身体健康(以中心组织的体检为准)。

7.招聘专业: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测绘专业

本科生:地理信息系统、地理信息科学、测绘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

研究生: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

公司根据专业、院校、学历、外语成绩等条件,择优选择参加笔试人员。

注:招聘要求中的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是指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入学考试,经省一级招生部门统一组织,由学生所报考的普通高校录取后正式取得学籍,进行全日制脱产学习取得的学历以及本科毕业后直接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取得普通硕士研究生学历。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中国移动 国企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