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18年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选聘下属单位副总经理4人公告

2018-11-19 15:09:00| 来源: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黑龙江国企招聘网提供:2018年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选聘下属单位副总经理4人公告,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14日-12月25日。点击查看2018年11月黑龙江国企单位招聘考试信息汇总。以下为黑龙江中公教育整理转载的相关信息:


2018年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选聘下属单位副总经理4人公告

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简称研究院)前身船舶系统工程部,隶属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最早将系统工程理论和方法应用于海军装备技术发展的军工科研单位,承担了多项国家重大专项工程任务,完成了多型舰艇千余台套系统和设备的研制与交付。2013年6月,按照“做强军工、做大产业”的发展战略,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中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船电科)正式揭牌成立 ,构建了“双轮驱动”的发展架构。2018年按照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要求,实行研究院和中船电科一体化管理。

为了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的产业化发展,更好地激发企业活力,研究院/中船电科拟在两家下属单位开展职业经理人的市场化选聘,同步建立任期制、契约化和强激励的职业经理人管理机制。现将有关选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内外部选聘职业经理人岗位包括研究院/中船电科下属单位中船航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海鹰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岗位。具体招聘岗位信息如下:(见附件)

二、报名条件

根据研究院/中船电科有关制度规定,结合本次公开招聘岗位职责要求,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领导,具有“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能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理解认同国有企业战略与文化,热爱岗位工作,忠实于国家利益,愿把个人追求融入到企业长远发展之中,中共党员优先。

2.职业素养高。勤勉敬业,勇于实践,善于创新,敢于担当,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具有敏锐的市场意识、扎实的业务知识和丰富的管理经验。

3.业务能力强。有良好的工作业绩,有较好的战略策划能力,能够审时度势,整合资源;有较强的决策能力,能够快速获取和分析信息,获取资源并做出正确的前瞻性判断;有较强的人际关系能力、公共社交能力,能够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

4.作风品德正。为人正直,坚持原则,以身作则,廉洁奉公,善于团结同志,联系群众;心胸开阔,心态开放,包容性强,讲团结顾大局。

(二)岗位职责及要求

1. 中船航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岗位职责:

(1)根据董事会及上级单位提出的战略目标与发展要求,配合总经理拟定公司战略及经营计划、规范和完善公司经营管理体系。

(2)负责分管部门或分管业务如生产管理、科研管理、业务管理、投融资管理等管理工作;做好分管部门与其他部门或分子公司的沟通协调工作,推动的组织团队建设,支持公司各项经营和管理目标的实现和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3)指导分管分子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做好分管分子公司与其他部门或分子公司的沟通协调工作,推动的组织团队建设,支持分子公司各项经营和管理目标的实现和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1 2 3 4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国企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