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电力电网 >

2019国家电网黑龙江电力有限公司招聘约160人有关要求

2018-11-08 20:16:31|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国家电网招聘信息:2019国家电网黑龙江电力有限公司招聘约160人有关要求,报名时间截止:2018年11月27日。点击查看2018年11月黑龙江国企单位招聘考试信息汇总。以下为黑龙江中公教育整理转载的相关信息:


有关要求

1.农业电气化(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专业毕业生,考试合格后安排在县供电企业或乡镇供电所相应岗位。

2.身体状况: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患有以下疾病者不在录用范围:色盲、色弱、双眼矫正视力低于1.0;双耳听力障碍;四肢功能性残疾;有恐高症或严重心血管疾病等不适合电力登高生产作业的疾病;其它经指定医疗机构鉴定认为不适应电力作业岗位的疾病。

3.综合素质: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认同国家电网的企业文化;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聘用后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4.毕业证、学位证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

5.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公司将取消应聘毕业生考试、聘用资格:

(1)伪造、涂改外语等级考试成绩、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的;

(2)蓄意修改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名称、学籍验证报告信息,虚报在校成绩、高考录取批次的;

(3)在应聘考试过程中作弊的;

(4)应予取消资格的其他情形。

6.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关于招聘高校毕业生的工作要求,本次招收的毕业生将根据公司需要,分配到一线工作岗位(部分岗位工作地点在远郊区或县城),一线工作年限为:博士研究生不少于1年;硕士研究生不少于3年;本科生不少于5年。

7.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

推荐:2018国家能源集团朔黄铁路公司校园招聘拟录名单公示

推荐:2018国家电投集团铝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招聘13人公告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国家电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