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18黑龙江哈尔滨中庆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招聘55人公告

2018-11-05 14:39:09| 来源:哈尔滨中庆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国企招聘信息:2018黑龙江哈尔滨中庆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招聘55人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11月5日至2018年11月11日。点击查看2018年10月黑龙江国企单位招聘考试信息汇总。以下为黑龙江中公教育整理转载的相关信息:


哈尔滨中庆燃气有限责任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学生工作实施方案

为了缓解公司基层单位一线操作岗位缺员压力,提升公司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合理布局人员结构,为企业未来发展储备人才,现结合公司人力资源现状和生产经营实际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所需专业应往届大学毕业生55名,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施“人才兴企”战略,严控用工总量,调控员工队伍结构,储备专业人才,提高员工队伍素质,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未来更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二、工作原则

(一)按需招聘、择优录用、程序规范。

(二)公开、公平、公正。

(三)细化程序,明确要求,科学组织,遵守纪律,做好保密,按照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要求,确保招聘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

三、组织机构

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的顺利实施,公司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次招聘工作。

组长:胡彦臣 于洋

副组长:缪新平 陈培新 宋国涛 戴云鹏 张伟 王雁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主任:洪宇

成员:武蓝 张蕾蕾 孙爽 王冠 王亚晶 陈博 王冰

办公室由公司人力资源部人员组成,人力资源部负责本次招聘的实施工作。公司纪委办公室负责监督。

四、招聘专业及数量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8人;

土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 8人;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城市燃气/暖通) 专业 8人;

文秘(汉语言文学)专业 5人;

工业自动化仪表专业 5人;

计算机(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专业 5人;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 4人;

财会(会计电算化)专业 4人;

工商管理专业 4人;

市场营销专业 2人;

电子商务专业 2人;

合计 55人。

五、招聘条件

(一)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

(二)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含1月1日);

(三)诚实守信、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四)服从工作分配;

(五)热爱燃气企业,愿意长期在本企业工作;

(六)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良好,气质佳;

(七)无羁押、拘留及违法犯罪记录。

六、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试、择优聘用”的程序,具体步骤和办法如下:

(一)公开发布招聘信息和报名

2018年11月5日至2018年11月11日,公司在政府网站(哈尔滨市人才网)、公司网站及内部OA同时发布《招聘公告》(见附件1),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可通过登录哈尔滨人才网站(),或哈中庆公司网站(),以及公司内部OA下载《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应聘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见附件3),将填写完整的《应聘人员报名表》、《应聘人员基本 信息登记表》电子版、《高校毕业生推荐表》及《高校毕业生成绩单》(需盖学校印章)电子版或扫描件发到指定邮箱:。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11日17:00时。

(二)初步筛选

2018年11月12日至11月14日,由公司招聘工作办公室组织人员根据《应聘人员报名表》、《高校毕业生推荐表》及《高校毕业生成绩单》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初步筛选,按照不超过招聘各专业所需人数的4倍确定各专业初步筛选入围名单,报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如各专业实际报名人数低于所需专业人数的4倍时,按初步筛选后的实际人数确定各专业初步筛选入围名单。

(三)提交证件材料

公司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符合初步筛选条件的应聘者本人于2018年11月17日9:00时—11:30时到道里区河润街136号1楼接待室递交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纸版、电子版1份,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

3.《应聘人员报名表》纸版1份;

4.《高校毕业生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5.《高校毕业生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6.本人近期免冠一寸蓝底照片4张。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