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中国邮政 >

2019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校园招聘460人招聘程序

2018-11-01 10:02:15| 来源:中国邮政

中国邮政招聘信息:2019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校园招聘460人招聘程序,报名时间:2018年10月31—2018年11月11日。点击查看2018年10月黑龙江国企单位招聘考试信息汇总。更多消息请关注中公教育


招聘程序及注意事项

我公司2019校园招聘工作分为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笔试和面试录取四个阶段,现将各阶段工作程序和注意事项告知如下(以下为预计时间,实际时间以网站最新发布通知为准):

1.网上报名阶段(2018年10月31日-2018年11月11日)

2018年10月31—2018年11月11日,应聘人员登录网址 哈尔滨(智联招聘),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填报本人信息,申报竞聘单位(网上报名功能开放12天)。申报人必须保证自己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一旦出现因信息填报不准确造成本人无法参加竞聘的后果自负。

2.网上审核阶段(2018年11月12-13日)

我公司将根据招聘条件和应聘人员情况,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并在网上公布。

3.笔试阶段(2018年11月14-11月20日)

(1)笔试地点设在哈尔滨市,具体情况将在网上通知。

(2)笔试结束后三至五个工作日内通过招聘网页公布笔试成绩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4.面试录取阶段(2018年11月21-28日)

(1)我公司将结合竞聘综合成绩、专业等情况进行录取,竞聘综合成绩=面试成绩+笔试成绩。录取顺序按照竞聘综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额满为止。

(2)我公司将在招聘网页公布录取名单,并通知被录取人员签订相关协议。

5.招聘费用由企业承担,参加竞聘人员无须交纳费用。

推荐:2019中化集团校园招聘龙江石油管理培训生2人公告(黑龙江)

推荐:2019中化集团龙江石油油站储备干部招聘13人公告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