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国企招聘:2019西部机场集团招聘210人公告

2018-10-13 11:31:17| 来源:西部机场集团

国企招聘信息:2019西部机场集团招聘210人公告,报名时间截至2018年10月19日18:00整。以下为伊春中公教育整理转载的相关信息:


2019西部机场集团招聘210人公告

根据企业发展需要,西部机场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素质人才,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基本条件

1.全日制院校应往届毕业生,其中往届仅限于2018届毕业生。

2.本科学历的,CET-4成绩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学历的,CET-6成绩425分以上。

3.诚信务实,勤奋敬业,团结合作,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4.具备机场管制、机务维修、医师执照的,可适当放宽以上限制。

集团仅招录全日制院校毕业生,若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者院校为非全日制,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二、招聘专业及要求

1.管理培训生(18人)

需求专业:管理、经济、文史、新闻类专业

学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本科或硕士为211、985、“双一流”全日制院校

优先条件:优秀学生干部、高等级奖学金获得者;具有大型企业实习经验;在学术方面有突出成绩,获得学术(科技)成果

工作地点:西安、银川、西宁

2.经营/管理类(7人)

(1)需求专业:市场营销(4人)

学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西安、西宁

(2)需求专业:采购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2人)

学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西安

(3)需求专业:企业管理(1人)

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汉中

3.法律类(5人)

需求专业:法学(民商法、经济法方向)

学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优先条件: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工作地点:西安、银川、西宁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