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18黑龙江牡丹江绥芬河重点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3人公告

2018-10-12 12:17:51| 来源:绥芬河市政府网站

国企招聘信息:2018黑龙江牡丹江绥芬河重点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3人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4日—11月16日。点击查看2018年10月黑龙江国企单位招聘考试信息汇总。以下为黑龙江中公教育整理转载的相关信息:


2018黑龙江牡丹江绥芬河重点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3人公告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大扶持企业力度,通过建立“政府给身份、企业给待遇”的人才共享机制,汇集优秀人才来绥芬河就业创业,根据《关于进一步引进和培育急需紧缺人才激励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牡发〔2018〕12号)《绥芬河市服务重点企业发展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暂行办法》(绥办发〔2018〕47号),结合我市重点企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原则

引进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

二、引进岗位及人数

我市重点企业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3名,引进计划详情见《2018年绥芬河市重点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计划表》(附件1),其中引进岗位专业设置以《2018年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附件2)为准。

三、引进资格与条件

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必须具备以下资格与条件:

(一)符合我市产业发展实际需求,自愿全职到企业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40周岁及以下(1978年10月12日及以后出生)的副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2.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0月12日及以后出生)的中级专业技术人才,同时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

3.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0月12日及以后出生)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双一流”、原“985”“211”院校全日制本科(一表)毕业生,其中金融、经济学及经济贸易与管理、会计审计等专业,条件放宽至全日制本科(一表)毕业生。

(二)符合引进岗位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无违法犯罪记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四)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五)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曾被辞退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有违法违纪行为及其他不良表现的人员。

四、引进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绥芬河市人民政府网()、重点高校就业信息平台及新闻媒体等发布公告。

(二)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4日—11月16日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在绥芬河市人民政府网下载并填写《2018年绥芬河市重点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3),发送至报名邮箱: ,电子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格式规范填写,样式为:姓名+报考单位+岗位及岗位代码,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同时,将个人毕业证、学位证、高考成绩单(本科毕业生需提供)、职称资格证及其他资历证明等材料电子扫描件发至报名邮箱。

(三)报名初审

市人社部门对报考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并通过电子邮箱或电话方式及时通知报考人员初审结果。

(四)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由市人社部门与企业共同组织。通过网上初审的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地点接受现场审核。未参加现场审核或现场审核未通过者不能参加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通过初审的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高考成绩单、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职称资格证及其他资历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2018年绥芬河市重点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一式一份、双面打印)等材料进行报名资格复审。报考人员未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五)面试

现场资格审查后,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黑人社规〔2018〕6号)规定,采取面试的方式引进人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报考者的综合素质及适应引进岗位工作能力等情况。成绩实行百分制,由高到低排序,每个岗位按1:1的比例确定拟引进人选。面试成绩须在70分(含70分)以上。

面试工作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单位和企业共同组织实施,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六)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组织实施。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放弃体检或体检结果不合格的,在面试人员综合排名中依次递补,其中面试成绩未达到70分(含70分)以上的人员不予递补。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七)考察

市人社部门与企业联合组成考核组,重点对拟引进人选专业素养、业务能力和岗位匹配程度进行考察。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