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2018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国际事业部招聘管理人员15人公告

2018-09-21 11:54:59| 来源: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国企招聘信息:2018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国际事业部招聘管理人员15人公告。点击查看2018年9月黑龙江国企单位招聘考试信息汇总。更多消息请关注中公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


2018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国际事业部招聘管理人员15人公告

根据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国际事业部(以下简称“国际事业部”)发展需要,现通过面向集团内外部公开招聘的形式对国际事业部本部管理人员缺员情况进行公开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和工作地点

(一)岗位和人数

1.财务管理部,分管税务、预算和决算副部长,1名。

2.人力资源部,分管薪酬、社保副部长,1名。

3.项目管理部,分管国际项目管理副部长,1名。

4.项目管理部,土木工程师,2名。

5.项目管理部,轨道工程师,2名。

6.综合管理部,分管办公系统、体系运转管理副部长,1名。

7.市场营销部,分管部门体系建设及部分片区经营副部长,1名。

8.市场营销部,投融资经理,1名。

9.市场营销部,营销经理,2名。

10.成本管理部,造价工程师,3名。

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详见附件1。

(二)工作地点

各部门招聘人员工作地点在北京市朝阳区,并根据情况适时派往境外项目工作。

二、招聘范围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内部、外部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

三、报名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国际业务工作,坚持事业为上,对企业忠诚老实,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丰富的国际项目和国内重大项目实践经验,有胜任拟聘岗位的业务能力、组织能力和综合知识。

3.坚持原则,合规办事,有民主作风,有全局观念和团队精神,作风严谨,善于学习和创造性工作。

4.身体健康,能适应国外工作生活环境。

四、招聘录用原则

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具有丰富国际项目经营和管理经验以及熟练掌握国际项目管理技术的优先录用。

五、招聘程序安排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要求的人员可个人自荐或由所属企业组织推荐,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

2.报名时,应聘者须严格按要求填写《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国际事业部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和《XX(单位)XX(姓名)个人简历》(见附件3),报名表在公告时间内通过发送电子邮箱报送。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