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18牧原集团校园招聘2862人公告

2018-08-09 10:54:09| 来源:牧原食品有限公司

国企招聘信息:2018牧原集团校园招聘2862人公告,以下为伊春中公教育整理转载的相关信息:


2018牧原集团校园招聘2862人公告

【公司简介】

蓝海战略——就业即成功

牧原大舞台,有梦你就来

牧原集团始建于1992年,以集约化生猪养殖为核心业务,致力于猪肉品质的提升,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让人们吃上高品质猪肉,享受丰盛人生。

作为世界养猪大国的集约化养猪主力军,牧原集团践行行业责任、勇担社会责任,以国际视野、国际标准推进中国养猪行业的发展。

牧原集团为优秀人才打造广阔的发展平台,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200余所院校,29个省市的大学生8000余人。我们期待优秀的你与牧原一起点赞养猪行业,耀亮世界未来。

【工作区域】

【薪资福利】

一、薪资:工资+奖金+分利

1、工资:

2、分利机制:多创造的利润按比例分利。

3、股权配置:加入公司1年以上,即有机会配置股权,2015年至今,公司已启动三批员工持股计划,近6000名员工持股,市值近50亿!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