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国企招聘:2018年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社会招聘公告(第一次)

2018-08-08 13:47:25| 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国企招聘信息:2018年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社会招聘公告,请有求职意向的同学仔细阅读相关报名资格条件。以下为伊春中公教育整理转载的相关信息:


2018年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社会招聘公告(第一次)

中核质子(北京)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质子)隶属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是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基于自主研发的“超导回旋加速器”技术,为发展质子治疗产业而成立的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核质子响应中核集团“以军民融合为特色,重点推动国防技术向国民经济领域延伸”的号召,研发质子超导加速器技术和装备,推进工程化和产业化工作,逐步实现核技术服务于医疗卫生行业,尤其是在癌症治疗这一重要领域。

公司业务主要包括质子治疗设备国产化的技术研发、中心建设、技术及咨询服务等。将致力于研发“多数癌症疾病能够治疗、多数人能够看得起”的小型化230MeV超导回旋加速器质子治疗系统。以实现质子治疗装备国产化、产业化为努力方向,采取多种合作方式,有序开展质子治疗项目建设。逐步形成设备自主研发、生产能力,项目自主设计、建造能力,中心自主维护能力和人才培养能力。

中核质子正在联合天津滨海建投集团公司、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在天津滨海新区启动首个质子示范项目建设,并已成立控股公司—中核滨海(天津)质子科技有限公司。

一、基本条件和资格

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认同公司价值观,自觉维护公司核心利益,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适应岗位职责的要求;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廉洁从业、勤勉尽责、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心理素质好、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熟练掌握应聘岗位工作常用软件操作。

二、招聘职位要求

(一)SPAG财务总监(CFO)

任职要求:

1. 教育水平: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 专 业: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3. 经验、年龄:5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有欧洲国家工作经验,德国、瑞士的优先。

4. 知识与技能: 英语听说读写熟练,能够以英语作为工作语言;熟悉IFRS或CAS,熟悉央企报表体系的优先;

5. 个人素质:勤勉敬业、专业务实

6. 职业/专业技术资格: 获得ACCA或中国CPA证书优先。

岗位职责:

1.参与瑞士子公司的经营管理;

2.建立健全财务制度和内控体系;

3.建立财务报告体系,定期向母公司上报月报和季报等;

4.负责融资等资金管理工作,严格审核资金支付事项;

5.负责年度预算、决算工作;

6.审核日常会计核算和税务工作内容;

7.及时向母公司上报重大经营问题。

工作地点:瑞士

(二)研发业务负责人

任职要求:

1. 教育水平:硕士及以上。

2. 专 业:理工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3. 经验、年龄: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度放宽。具有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成果经验的优先。

4. 知识与技能: a、擅长追踪最新的技术发展动态,有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强;b、具有项目引进管理经验、技术转化管理等相关经验者优先;c、英语良好,具备一定听、说、写能力,可熟练阅读相关英文文献。

5. 个人素质: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严谨的工作态度,擅长与人交流,勤奋踏实,具有极强的敬业精神。

6. 职业/专业技术资格: 相关专业中级职称以上

岗位职责:

1. 负责引进项目的调研、策划、推进和实施;

2. 负责制定引进项目的审查文件、经济性分析报告和推进计划书;

3. 负责制定项目的谈判策略、相关意向;

4. 负责制定项目谈判协议、合同;

5. 参加引进项目的洽谈及合同签订工作;

6. 项目落地后,协助配合项目实施和运行;

7. 组织制定引进项目的组织结构建设及实施计划;

8. 负责制定项目各节点目标计划及财务预算;

9. 组织完成项目落地后的技术吸收和转化工作;

10. 负责完成本部门经营计划费用的使用管理和控制;

11. 协助研发中心的机构设置;

12. 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工作地点:北京

(三)弱电工程师

任职要求:

1. 教育水平: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专 业:电子和电气相关专业。

3. 经验、年龄:a、具有5年以上弱电设备的设计、研发、维护工作经验,年龄40岁以下 b、熟悉PLC、控制回路、驱动器、传感器、定位设备、电机、高压设备、机器人控制、真空设备、冷却设备等 c、具有质子治疗系统或者直线加速器放疗系统弱电工作经验者优先。

4. 知识与技能: a、掌握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的基本知识,电路设计基本原理和开发流程。b、熟悉Quartus II,Protel、Candence、AutoCAD等电子设计工具。

5. 个人素质:具备较强的弱电设计和分析能力,良好的技术沟通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6. 职业/专业技术资格: 英语水平四级以上,口语表达能力和英文写作能力强。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