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18兵器工业集团总部及所属单位15岗位招聘公告

2018-05-22 15:13:53| 来源: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安全和三军装备发展的基础,是陆军装备研制生产的主体,是三军毁伤打击和信息化装备发展的骨干,是国家实施“走出去”和“一带一路”战略的支撑,是国家推进军品融合深度发展的主力。

根据发展需要,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和中国北方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在职人员,欢迎各界优秀人才来兵器工业集团创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每岗位各招聘1人)

(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

(工作地点: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

1.办公厅 法律事务管理岗

2.发展规划部 规划管理岗

3.科技与安全环保部 环境保护监督管理岗

4.军品经营部 生产调度岗

5.民品发展部 国际化经营及经济运行分析岗

6.人力资源部 专业化人才管理与评价岗

7.财务金融部 综合统计分析岗

8.改革与资产管理部 公司治理岗

9.监察局 信访和问题线索管理岗

10.党建群工局 政策研究岗

(二)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车道沟10号院)

1.火炮专业领域管理岗

2.坦克专业领域管理岗

3.弹药专业领域管理岗

(三)中国北方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车道沟北方地产大厦)

1.工艺与安全环保管理岗

2.财务与资本运营管理岗

二、基本条件

(一)政治素质较高,政治立场坚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同并积极践行集团公司文化,遵守集团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维护集团公司利益;

(二)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政策理论水平、专业知识和技能,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创新能力、理解与表达能力、策划与实施能力、协调与沟通能力、团队合作与执行能力;

(三)具有重点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和北京市户口,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四)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廉洁从业,身心健康。符合有关入职回避管理和涉密人员保密管理规定。

三、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

(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

1.办公厅 法律事务管理岗

主要职责:根据集团公司管理需要,负责集团公司国内外重大项目法律条款的谈判及协议文本起草工作;负责集团公司诉讼、仲裁、行政复议和听证等纠纷处理工作;负责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立法意见反馈工作;负责集团公司商标申请注册、续展、许可、转让及商标异议等事宜;负责集团公司选聘社会律师的评价、监督和管理;负责集团公司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指导子集团和直管单位的法律事务工作,开展法律顾问培训和公司律师执业注册管理工作。

岗位基本要求:中共党员。熟悉国内外法律规则,娴熟掌握英语,有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能流利起草涉外合同文本并进行涉外谈判;熟悉国有资产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精通公司法、民商与经济法律知识,掌握企业管理、财务管理、投资管理、资本运营等管理知识;熟悉掌握集团公司法律事务有关管理制度的制定、诉讼文书和法律意见书的草拟和法律审核业务;了解法律事务同行业发展动态,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综合管理能力。

2.发展规划部 规划管理岗

主要职责:根据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组织开展集团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制定,并在此基础上组织开展三年滚动规划的编制,实施战略管理;组织开展集团公司有关专项(职能)规划和子集团、直管单位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制定、评估工作;根据集团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研究制定集团公司军民品结构与布局调整思路和方案,经批准后组织实施。

岗位基本要求:中共党员。具有大中型企业战略管理、规划编制与评估、产业结构调整等相关工作经历;熟悉国资委相关战略管理制度、办法;了解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和相关行业的发展动态;具有较强的战略研究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

3.科技与安全环保部 环境保护监督管理岗

主要职责:根据国家有关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制定完善集团公司环境保护方面的基本制度和计划,起草环境保护方面的文件和相关文字材料;检查指导子集团和直管单位的环境保护工作,提出改进环境保护管理相关措施;负责集团公司环境保护信息化建设、建设项目环保管理文件备案和环保宣传培训工作;协助做好集团公司环境保护专家队伍建设;协助各级相关政府部门对子集团和直管单位发生的环境污染等违法违规事件进行调查处理。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