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18华能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应届毕业生招聘33人公告

2018-05-15 14:23:30| 来源:黑龙江省公共就业服务专栏

 2018华能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应届毕业生招聘33人公告

华能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2007年11月23日注册成立,目前隶属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主要经营电力等相关产业的开发、投资、建设、生产经营管理,煤炭、交通运输等相关产业的开发投资。公司秉承“三色”公司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走科学发展、健康发展、创新发展和协调发展之路,努力打造具有综合竞争优势的一流能源公司。

公司目前在黑龙江省拥有鹤岗电厂(120万千瓦)、新华电厂(53万千瓦)、大庆热电(70万千瓦)、伊春热电(70万千瓦)、同江风电(19.8万千瓦)、绿源风电(28.8万千瓦)、能源销售公司、4家太阳能光伏电站等多家企业,总装机容量363.6万千瓦,员工总数2262人。

根据企业生产和发展需要,公开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华能黑龙江公司。现将我公司所属企业2018年毕业生招聘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人才引进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2018届全日制正规院校应届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基本条件: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成绩优良。身体健康,能适应所应聘岗位的要求。

3.服从统一分配,且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4.本科毕业生具有国家四级400分及以上外语水平、国家二级及以上计算机水平者优先考虑。

三、招收专业、学历要求及名额

(一) 主专业25人,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1.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7人(含发电厂及电力系统、机电一体化);

2.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13人(含集控运行);

3.热工与测控专业5人(含自动化);

(二)计算机、财务与统计专业4人,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1.计算机专业2人;

2.财务与统计专业2人。

(三)法律、人力资源及审计专业4人,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院校要求原985、211院校。

1.法律专业1人;

2.人力资源专业2人;

3.审计专业1人。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步骤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