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区工作者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哈尔滨市通河镇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15人公告

2018-05-11 14:13:01| 来源:通河县政府

2018黑龙江哈尔滨市通河镇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15人公告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意见》(中发〔2017〕13号)、黑办发〔2017〕57号关于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专业化建设要求,为深入推进我县社会治理服务创新,吸引和鼓励优秀人才到社区基层工作,进一步优化社区工作者队伍结构,经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全县范围内公开招聘社区服务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招聘岗位为社区工作者,全县计划招聘15人,男女不限,聘用后由通河镇党委、政府统一分配到各社区工作。

二、报考条件和要求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身体健康,无违纪、违法行为。

2、热爱社区工作,服务意识强,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相关业务水平,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技能。

3、具有国家承认的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以高中中专学历报考的,须在2018年5月20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4、具有通河县行政区划内的户籍(限2018年5月20日前入籍)。

5、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78年至5月21日2000年5月20日间出生)。

6、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聘用。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报考:

(1)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邪教参与者。

(3)因非正常上访受行政处罚的。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5 月 21日至2018年 5 月25 日上午:8:30—11.30 下午1:30 ---17:30。

2、报名地点:通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10室

咨询电话:

3、报名注意事项:报考人须持本人户口、二代身份证、毕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经初审合格后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提交本人2寸免冠照片3张。

4、资格审查

(1)报考人员要对《报名登记表》填报的报考信息和提交的相关报考材料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

(2)报名结束后由实施招聘部门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报考条件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的人员方可参加考试。

(3)凡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四、考试办法

考试采取面试和笔试相结合的方式,先面试后笔试,面试合格后方可进入笔试,面试和笔试工作由县人社局负责组织实施。

(一)面试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招考信息报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