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铁路局 >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400人招聘流程

2018-04-16 09:55:29| 来源: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400人招聘流程

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招聘流程如下:

1. 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可在2018年4月16日9:00时至22日17:00时期间,登陆“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大学生公开招聘报名系统”(网址:)进入报名系统。按照《考生报名指南》流程注册,根据所学专业选择岗位进行报名,填写资料,上传照片,打印报名表。每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1个岗位报名。只接受专业、学历、毕业时间符合要求(毕业生派遣证改派期限按当地政府教育部门规定执行)的毕业生报名,不符合者请勿报名。

2. 网上查询资格初审结果。应聘者在网上报名后,由用人单位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应聘人员可在2018年4月16日10:00时至23日17:00时期间,登陆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3. 现场资格确认。网上报名结束后,用人单位将对网上资格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核。2018年4月24日10:00时前,将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在“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大学生公开招聘报名系统”发布通知,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按通知要求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⑴个人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的《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

⑵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和复印件(毕业生提供);

⑷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必须学校盖章)原件及复印件;

⑸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归国留学生提供);

⑹近三个月的体检报告(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完成,必检项目为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

4. 打印准考证。现场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者可在2018年5月15日9:00时后,登陆网络报名系统,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笔试。

5. 笔试。笔试委托第三方专业考试机构组织,采用闭卷方式,实行百分制,考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笔试拟定于2018年5月19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10天后,可登录网络报名系统查询本人成绩。

6.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由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均进入面试)。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大学生公开招聘报名系统”公布。5月30日前在报名网站发布面试通知,请参加面试人员按通知要求参加面试。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7. 总成绩。考试总成绩以百分计,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40%。

8. 公示。根据考试总成绩,确定拟录用人员,如总成绩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面试结束2天后,录用人员名单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和“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大学生公开招聘报名系统”公示7天。

9.签订录用协议。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由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办理录用手续。签约时间在“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大学生公开招聘报名系统”另行通知。未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签约手续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推荐:2018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400人公告(二)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