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18春季国电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123人公告

2018-03-19 15:04:17| 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龙源电力成立于1993年,当时隶属于国家能源部,后历经电力部、国家电力公司,长期代表国家从事新能源技术研究与开发,是国内最早开发风电的专业化公司。2002年,龙源电力在电力体制改革中划归中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中国国电集团公司,2009年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被誉为“中国新能源第一股”。如今,龙源电力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新能源为主的大型综合性发电集团,在全国拥有300多个风电场、8个光伏电站和3个火电企业,以及生物质、潮汐和地热等发电项目,业务分布于中国32个省市区和加拿大、南非等国家。截至2017年6月底,公司各类电源总装机容量达20680兆瓦,其中风电控股装机容量17555兆瓦,继续保持全球最大风电运营商地位。基于良好的经营表现,公司先后荣获“最具影响力上市公司”“最佳公司治理上市公司”和“‘十三五’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大奖,连续4年被评为“全球新能源500 强”企业,并摘得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企事业单位的最高荣誉“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经过多年的积累,龙源电力成功构建了新能源十大技术服务支持系统,形成了风电前期开发、工程咨询设计、风电场运行监控、风电工程及设备采购管理、技术监督、风电场备品备件管理、风电职业技术培训等多个领域的独特优势。公司获国家能源局授牌成立了“国家能源风电运营技术研发中心”,引领行业技术升级。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公司成立了“国电龙源风力发电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培养鉴定风电行业高等专业人才,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

根据发展需要,2018年龙源电力所属部分35家公司招聘毕业生从事新能源管理、专业技术及运营维护工作。龙源电力竭诚为各类优秀人才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真诚欢迎有意投身新能源事业的优秀人才踊跃加入!

黑龙江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吉林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辽宁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新疆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甘肃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内蒙古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内蒙古龙源蒙东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龙源宁夏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龙源陕西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河北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山西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天津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山东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江苏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江苏海上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安徽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浙江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含温岭江厦潮汐试验电站)

湖北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

广东国电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广西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龙源电力集团(上海)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云南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江西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龙源贵州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海南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龙源西藏新能源有限公司

龙源格尔木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新疆风电工程设计咨有限责任公司

龙源(伊春)风电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中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龙源(北京)风电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龙源(北京)风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龙源(北京)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点击查看详

点进进入>>>>2018春季国电平庄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职位申请入口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hlj.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