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18华润集团法律事务部招聘公告

2018-03-10 12:25:27| 来源: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一、关于华润

华润的前身是于1938年在香港成立的“联和行”。1948年联和行改组更名为华润公司。1952年隶属关系由中共中央办公厅转为中央贸易部(现为商务部)。1983年改组成立华润(集团)有限公司。1999年12月,与外经贸部脱钩,列为中央管理。2003年归属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被列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

1954年华润公司成为中国各进出口公司在香港总代理。在这一时期,华润的主要任务是组织对港出口,为内地进口重要物资,保证香港市场供应,贸易额曾占全国外贸总额的三分之一。1983年华润集团成立后,因应外贸体制改革的形势,企业逐渐从综合性贸易公司转型为以实业为核心的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

2000年以来,经过两次“再造华润”,华润奠定了目前的业务格局和经营规模。集团主营业务涉及大消费(零售、啤酒、食品、饮料)、电力、地产、水泥、燃气、大健康(医药、医疗)、金融等。集团下设7大战略业务单元、17家一级利润中心,实体企业1987家,在职员工42万人。直属企业中有6家在港上市,其中华润电力、华润置地位列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

二、招聘岗位

华润汇-法律服务中心建设高级顾问

工作地点:深圳

工作职责:

1、协助推进集团各法律职能线法律服务中心的前瞻研究、规划、建设及评价;

2、参加集团华润汇项目组工作会议、交流、汇报等其他管理工作、对接工作;

3、协助撰写华润汇项目有关报告、汇报及其他材料;

4、完成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法学或相关专业,持有法律执业资格证;有管理专业学习背景优先;

2、具备7年以上法律及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

3、熟悉大型公司法律事务机构管理或具规模律师事务所的管理工作;

4、具备良好的文字处理能力。

法律合规高级顾问

工作地点:深圳

工作职责:

1 2 3 4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