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电力电网 >

2018国家电网公司东北分部高校毕业生招聘12人公告(第二批)

2018-03-09 14:47:04| 来源:国家电网

根据工作需要,国家电网公司东北分部(原东北电网有限公司,下同)及代管单位公开招聘2018年全日制高校毕业生,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一)国家电网公司东北审计中心

国家电网公司东北审计中心于2017年5月在沈阳成立,为国家电网公司东北分部内设机构,承担国家电网公司审计监督性、基础性、日常性等工作,组织实施总部赋予的审计项目,督促有关单位对审计问题进行整改。

(二)代管单位

1.云峰发电厂

云峰发电厂是中朝两国合资兴建的水力发电厂,办公和生活基地在吉林省集安市,隶属于中朝水力发电公司,授权国家电网公司东北分部代为管理。总装机容量为400兆瓦,设计年平均发电量为15.22亿千瓦时。属国家大二型企业,于2002年步入全国一流水力发电厂行列。

2.太平湾发电厂

太平湾发电厂是中朝两国合资兴建的水力发电厂,办公和生活基地在辽宁省丹东市,隶属于中朝水力发电公司,授权国家电网公司东北分部代为管理。总装机容量为190兆瓦,设计年平均发电量为7.2亿千瓦时。于2002年步入全国一流水力发电厂行列。

3.长甸发电厂

长甸发电厂隶属于中朝水力发电公司,办公和生活基地在辽宁省丹东市,授权国家电网公司东北分部代为管理。总装机容量350兆瓦,设计年平均发电量为5.81亿千瓦时。

二、报名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所学专业基础扎实,认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二)国家电网公司东北审计中心招聘岗位应为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国内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或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国(境)外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

国家电网公司东北分部代管单位招聘岗位应为具有全日制专科或本科学历的国内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专业及数量

见附件

四、报名方式

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是国家电网公司东北分部招聘信息发布、应聘者报名的唯一渠道。

应聘者登录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按照网上申报流程,注册用户,登录招聘管理系统,准确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上传学籍验证报告、就业推荐表、学校成绩单、计算机及外语等级证书等原件的扫描件及相关材料。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3月19日。

五、招聘安排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