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电力电网 >

2018南方电网财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15人公告

2017-11-10 18:04:50| 来源:南方电网

一、公司简介

南方电网财务有限公司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29日,注册资本50亿元人民币,公司秉承“立足南网、服务南网”的经营宗旨,为南方电网公司及其成员单位提供金融服务。目前,公司下设有广西、云南、贵州、海南四个分公司。

二、招聘需求

招聘人数:15人

招聘单位及工作地点:招聘单位为南方电网财务有限公司所属广西分公司、云南分公司、贵州分公司、海南分公司,工作地点为单位所在地省会城市。

招聘专业及学历:经济类专业和财务审计类专业,学历要求为大学本科及以上。

三、招聘安排

1、公告发布。11月10日发布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公告,接受简历投递。

2、简历投递:应聘毕业生通过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系统()填报简历和投递志愿,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20日17:30。

3、考核测评:考核测评包含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在广州等地进行考核测评,时间具体以相关通知为准。

4、审核录用: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并对拟录用人选进行统一体检。

5、公示:待审核录用工作全部结束后,在公司招聘网站统一公布录用名单。

四、报名条件

1、国内全日制普通大学院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或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国外相关院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

2、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大学本科学历要求CET-4成绩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要求CET-6成绩425分以上;

3、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

4、具有所应聘岗位履职的身体条件;

5、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

五、报名方式

1、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系统()是公司进行信息发布、简历投递、志愿填报、发送考试信息及成绩等有关校园招聘信息的渠道。

2、志愿加入我公司的应聘人员,必须通过招聘系统填报简历和志愿、上传有关材料原件(成绩单、学籍认证报告、毕业生推荐表、学历学位证书等)的扫描件。应聘人员应保证所填信息完整、准确、真实。

3、在填报志愿时,应聘人员选报单位不得超过2家,每个单位限报2个岗位。志愿一经申请,不能修改,请务必慎重填报。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