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电力电网 >

2018国家电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校园招聘约320人公告(第一批)

2017-11-04 09:49:47|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18国家电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校园招聘约320人公告(第一批)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2018年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已全面启动,欢迎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我公司。现将第一批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子公司,负责天津市电网规划、建设和运营,致力于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经济、清洁、的电力能源供应。公司供电面积1.19万平方公里,供电服务人口超过1500万。

二、报名条件和需求信息

(一)报名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认同公司核心价值观。

2.2018年应届国(境)内公办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生或者获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境)外院校毕业留学生,并要求于报到(预计为2018年7月)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等公司要求的各类证书和材料。

国(境)内院校毕业生,本批次招聘,应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层次毕业生,其中,大学本科毕业生,应为二类本科(即高考第二批次录取)及以上院校毕业。

国(境)外院校毕业留学生,本批次招聘,要求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博士研究生毕业;硕士研究生毕业,本科为高考第一批次录取;硕士研究生或大学本科毕业,毕业院校在近3年世界大学排名前100位(院校排名主要参照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排名)。

3.身体健康,符合招聘岗位工作要求。患有以下疾病者,不在录用范围,包括:色盲、双眼矫正视力低于1.0;双耳听力障碍;四肢功能残疾;有恐高症或严重心血管疾病等,不适合电力登高作业生产;其它经指定医疗机构鉴定认为不适应电力作业岗位者。

4.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3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本科生不超过25周岁(毕业生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30日)。

5.优先招聘英语、计算机具备一定水平毕业生。其中,本科生英语具备国家四级或六级水平(成绩为425分及以上),或对于其它语种达到相应水平;研究生英语具备国家六级水平(成绩为425分及以上),或对于其它语种达到相应水平;计算机具备国家二级及以上水平(计算机专业毕业生除外)。

6.应聘毕业生,应服从公司统一工作安排。

1 2 3 4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