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电力电网 >

2018国家电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校园招聘约500人公告(第一批)

2017-11-04 10:08:04|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18国家电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校园招聘约500人公告(第一批)

一、公司简介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前身是1905年创建的京师华商电灯股份有限公司。经过百年发展、百年积淀,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特大型现代电力企业。我公司主要负责北京1.64万平方公里范围内的电网规划建设、运行管理和用电客户的供电服务工作,同时肩负着为国家党政军首脑机关、重大政治活动和城市运行安全供电的光荣使命,在保障首都能源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市民生活水平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先后圆满完成了第29届奥运会、建国60周年庆典、APEC会议、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党的十九大等重大供电保障任务。

目前,我公司本部设置职能管理部门22个;下辖地市公司级单位30个,其中包括城区公司等直属供电公司16个,检修分公司等其他单位14个。

二、招聘单位、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专业及相关要求

1. 招聘专业以电工类专业、电子信息类专业、其他工学类专业为主,适量招收管理类专业、财务类专业及其他专业毕业生。

电工类专业包含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继电保护、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机与电器等;电子信息类专业包含通信工程、电子信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其他工学类专业包含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自动化(控制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物流工程、机械工程、热能动力、市政工程等;管理类专业包含技术经济、人力资源管理等;财务类专业包含会计、财务管理等;其他专业主要为法律专业。有辅修专业或第二学位者,以主专业或第一专业为准。

2.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发展,服从安排,诚实守信,爱岗敬业,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愿为首都电网事业贡献力量。

4. 身体健康,无不适应岗位工作病症。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