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区工作者 > 考试题库 >

2017年黑龙江社区工作者考试公基每日一练(9.27)

2017-09-29 17:21:14| 来源:黑龙江社区工作者考试网

2017年黑龙江社区工作者考试公基每日一练(9.27)

1.根据十三五规划纲要,十三五时期经济保持( )。

A.中低速增长 B.中速增长 C.中高速增长 D.高速增长

2.在机关工作的小唐,不谋私利,不徇私情,不以权谋私,不以私害民,这主要体现了职业道德中( )。

A.办事公道的要求 B.爱岗敬业的要求

C.服务群众的要求 D.诚实守信的求

3.书信中结尾处常出现,此致敬礼字样,这个此是指( )。

A.对收信人的尊称 B.写信人的自称

C.前面所写的内容 D.后面的敬礼

 



 

参考答案与解析

1.【答案】C。中公教育解析:十三五规划纲要指出,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之一为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故本题答案选C。

2.【答案】A。中公教育解析:职业道德中的办事公道是指在办事情、处理问题时,站在公正的立场上,对当事双方公平合理、不偏不倚,不论对谁都是按照一个标准办事。小唐的做事风格体现了办事公道的要求。故本题答案选A。

3.【答案】C。中公教育解析:“此致敬礼”意思是在此给您敬礼。这里的“此”是对全信的一种概指,“致”的意思是“尽”、“结束”。故本题答案选C。


2017社区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社会工作师培训请关注黑龙江社区工作者考试网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招考信息报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