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三大运营商 >

2017中国联通软件研究院社会招聘(含黑龙江)

2017-08-02 17:26:18| 来源:中国联通

2017中国联通软件研究院社会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国联通软件研究院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联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中国联通集团提升自主研发能力的重要战略规划。软件研究院本部位于北京,下设哈尔滨和济南两个分院,主要承担中国联通集团内部业务支撑系统、管理支撑系统、大数据、软件研发等重要任务以及前瞻性技术研究与应用。

二、招聘亮点

1.央企中的互联网公司,央企的平台+互联网公司的活力,在这里同时拥有。

2.超大系统+亿万用户,给你带来足够的工作挑战和满满的成就感。

3.管理+技术双重晋升通道,只有能力足够,就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4.六险二金提供生活保障,减少你的后顾之忧。

5.丰富的工会活动,让员工感受集体的温暖和同事的关爱。

三、招聘资格条件

1. 遵守国家各项法规、政策,过往无违法违纪行为。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3. 具备选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岗位资格(参考各岗位具体招聘要求)。

4. 年龄不超过35周岁,条件优秀可适当放宽,本科学历需工作满5年,研究生学历需工作满3年;

5. 身心健康,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

1 2 3 4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