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中国烟草 >

2017黑龙江烟草工业公司对外招聘52人招聘流程

2017-05-16 14:59:26| 来源: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黑龙江烟草招聘考试信息:2017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招聘52人公告,报名时间为2017年5月16日15:00至6月5日15:00。黑龙江烟草招聘信息群 389215426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1.凡认可本公告的公平、公正性,对公告具体内容无任何疑义,且符合条件的人员,自愿报名。

2.报名时间:2017年5月16日15:00至6月5日15:00,逾期不再受理。

3.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登录网址()报名。在报名时间内,凡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必须进行网上报名,谢绝来访。

4.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在本公告的招聘单位中,任选一个招聘岗位进行报名,不得多报,不按规定报名无效。

(2)应聘人员报名时所填写的身份证信息必须与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时使用的身份证一致。

(3)应聘人员应完整、真实、准确填写报名信息,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有效。

(二)初选、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结合招聘岗位需求和应聘人员的基本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对报名应聘人员按照一定的比例进行初选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方可参加笔试。同一岗位笔试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人数3倍的,可视情况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三)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范围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具体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另行通知。笔试缺考或作弊,成绩视同零分。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由招聘单位按照各招聘岗位招聘人数的一定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面试的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另行通知。

(五)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由招聘单位按照各招聘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如面试成绩出现并列的,以笔试成绩高的确定体检人选;如面试、笔试成绩均相同的,按照招聘单位决定的加试办法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六)公示

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在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外部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2017 招聘 招聘流程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