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17国航股份客舱服务部供应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2017-04-20 16:18:07| 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2017国航股份客舱服务部供应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一、招聘单位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客舱服务部是国航一级事业管理单位,其主要职责是负责乘务员队伍的日常管理,提供高品质客舱服务产品,保障航班生产正常有序运行,确保旅客和航空器安全。客舱服务部下设18个二级部门,其中生产业务部门11个,包括生产运行中心、客舱供应室、八个乘务员管理部、外籍和实习乘务员管理部、专机乘务员管理室。6个管理支持部门包括办公室、计划财务室、人力资源室、安全服务室、学习发展室、党群工作室。

二、招聘岗位简介

(一)工作内容与职责

供应管理岗位:研究分析航空业供应物流变化趋势,参与客舱餐食机供品供应全流程管理,完成客舱餐食及机供品的采购规划实施、质量控制以及供应商管理等系列工作。

(二)招聘数量

2017年应届毕业生10名。

(三)工作地点:北京。

三、岗位应聘条件

(一)学历条件

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学位,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二)专业条件

所学专业为:统计、财务、法律、物流管理与工程、食品工程、供应类相关专业

(三)职业资格或技能条件

国内院校毕业生的国家英语四级考试成绩须在425分(含)以上或具备相当水平的其他外语能力。

(四)工作年限要求

应聘者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五)其他条件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