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17华能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招聘36名应届生公告

2017-03-08 13:50:40| 来源:黑龙江省公共就业服务专栏
2017华能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招聘36名应届生公告

华能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2007年11月23日注册成立,目前隶属华能国际股份公司管理,主要经营电力等相关产业的开发、投资、建设、生产经营管理,煤炭、交通运输等相关产业的开发投资。公司秉承“三色”公司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走科学发展、健康发展、创新发展和协调发展之路,努力打造具有综合竞争优势的一流能源公司。

公司目前在黑龙江省拥有鹤岗电厂(120万千瓦)、新华电厂(53万千瓦)、大庆热电(70万千瓦)、伊春热电(70万千瓦)、同江风电(19.8万千瓦)、绿源风电(28.8万千瓦)、能源销售公司、肇东热力公司、4家太阳能光伏电站等多家企业,总装机容量361.6万千瓦,员工总数2357人。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2017年度优秀的高校毕业生,招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人才引进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勤奋尽责,认同华能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2.全日制普通高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学历、专业符合招聘相关要求。

3.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4.成绩优良,取得相应学位学历。

5.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6.本科毕业生有国家英语四级、国家计算机二级,专科毕业生有国家英语A级、国家计算机一级等证书。

三、招收专业及学历要求

2017年华能黑龙江公司所属企业拟招收专业情况如下:

1.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机电一体化等专业共计12人。其中新华电厂2人,鹤岗电厂2人,大庆热电2人,伊春热电3人,绿源风电2人,光伏电站1人,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

2.能源与动力工程、集控运行等专业共计13人。其中新华电厂6人,鹤岗电厂2人,伊春热电5人,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2017 公告 华能 招聘 黑龙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