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中国烟草 >

2017年红塔集团招聘109人公告

2017-02-07 17:19:41| 来源:中国烟草
一、红塔集团简介

红塔集团是云南中烟下属具有独立法人的核心骨干企业,在省内拥有玉溪、楚雄、大理、昭通4家卷烟工厂;在省外控股海南红塔卷烟有限责任公司、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参股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境外控股香港红塔国际烟草有限公司和老挝寮中红塔好运烟草有限公司。集团先后被授予“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企业金马奖”、“全国文明单位”、“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等众多荣誉称号,被誉为“中国民族工业的一面旗帜”。创业六十年来,经过几代红塔人的不懈努力,红塔集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为行业及云南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红塔集团秉承“山高人为峰”的企业精神,以打造世界领先品牌为愿景,依托先进的现代管理模式和卓越的企业运行机制,努力为员工创造施展才华的空间和自我提升的机会,期待您的加盟。

二、招聘基本条件

1.符合《红塔集团2017年招聘专业信息表》要求,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2017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具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不包括自考、函授、成人教育、夜大、网络院校等)。国外留学人员须通过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并持有大使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国外留学的毕业时间与认证时间均须在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内,且在此期间只能参与红塔集团一个年度的招聘活动)。

2.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特殊要求的岗位,应符合《红塔集团2017年招聘专业信息表》备注栏的特殊要求。

3.品行端正,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具备与应聘岗位相匹配的能力和素质。

4.被录取人员办理报到手续时,必须提交以下证书原件,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1)《毕业证》、《学位证》、国家教育部印制的《就业报到证》;

(2)国外留学人员须持有《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应聘方式和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17年1月23日~2017年2月15日,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只采用网络报名方式,应聘者请登录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官方网站(),先进行用户注册(同一身份证号码只能注册一个账号,已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如实填写应聘信息后即可报名。请根据网站提示,上传下列材料扫描件:身份证、经学校签章的就业推荐表(留学人员提供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学业成绩、英语四(六)级成绩单、主要奖励证书及资格证书等。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2017 公告 招聘 红塔集团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