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电力电网 >

2017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校园招聘公告(含黑龙江11个岗位)

2016-11-01 09:22:57| 来源:中国国电
2017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一、招聘毕业生要求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统分毕业生;经教育部认证的境外留学生。

>应届毕业生或在两年择业期内未就业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双证齐全。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综合素质好,能满足用人单位岗位工作要求。

>可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二、报名方式

>登陆中华英才网(),点击中国国电集团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图标。

>登陆中国国电官网(),点击“中国国电集团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飘窗。

>直接登陆中国国电校园招聘网()

>通过手机扫描宣传页或网页上的二维码进行登录报名。

三、申请应聘单位和专业方向

>本次招聘涉及电气,能源动力,机械,控制,计算机通讯,化学化工,工程管理,新能源,水电,采矿,财经,人力资源,其他等13个专业类别,设置生

产运行、生产检修、管理、科研、其他等五大类岗位。

>毕业生根据用人单位招聘专业类别及应聘专业学历要求,至多可选择两个职位进行申报,并请选择是否服从调剂。筛选时以第一志愿为主要参考,请应聘

者谨慎投递。

>每个职位将动态实时显示目前投递情况,请综合考虑,合理申报。

>为提高参加笔试和面试的机会,建议毕业生选择专业对口的岗位,并服从后期调剂。

>毕业生点击职位申请栏目进行职位选择,选择出适合自己的单位和专业后,点击职位名称进行投递。

>职位申请中公布的学历代表最低学历要求。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