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16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6-06-01 10:59:19|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就业信息网
2016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这里是人才培养的摇篮

这里是英才汇聚的渊薮

这里是大师华山论剑的天地

这里是你我成就梦想的舞台

我们在铁四院等你

一、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铁四院)简介

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铁四院)成立于1953年,总部设在湖北省武汉市,现有职工4500余人,是国家大型综合性勘察设计和研究咨询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为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最大工程承包商——中国铁建的国有全资子公司。

铁四院是建国后第一批组建的国家级设计院,也是我国首批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单位之一,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及国家委托铁路、城市轨道交通专业投资咨询评估单位,拥有工程设计、工程勘察综合甲级以及测绘、监理、咨询、环评、水土保持、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等20余项甲级资质,拥有线路、站场、桥梁、隧道、地质路基、建筑结构、电力电气化、通信信号等40多个专业。具有对外承包工程经营权,可承揽各个行业工程勘察、设计、监理、咨询、工程总承包业务,涵盖工程建设的全产业链。按照ISO9001、ISO14001和GB/T28001建立了管理体系,并通过审核认证。连续多年在全国勘察设计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中名列前十。

在60多年发展历程中,铁四院积极投身铁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我国铁路勘察设计的领军企业,创建并确立了高速铁路、现代铁路站房、水下隧道“三大核心品牌”和路网规划、铁路枢纽、复杂山区铁路、城市轨道交通、桥梁、四电集成等“六大成套技术”。

近十年来勘察设计高速铁路13000余公里,设计建成京沪、武广、郑西、郑武、沪宁、沪杭、宁杭甬、杭长、沪昆、贵广等30多条高速铁路,已建成运营里程9000多公里,约占全国投入运营高铁的一半,是中国高速铁路四纵四横主骨架的骨干设计力量和标准规范的主要编订者,成为世界上设计高速铁路里程最长、标准最高、经验最丰富的设计企业。

铁四院积极推进“一主两翼”发展战略,构建了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监理咨询、海外工程、资本运营、房地产和高端制造七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作为国际工程咨询工程师联合会(FIDIC)团体会员,铁四院积极开辟海外市场,承揽了40余项境外工程的勘察设计任务,经营足迹遍及亚洲、欧洲、美洲、澳洲和非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进了中国铁路技术“走出去”。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