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16中铁建工集团国际工程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6-05-16 16:53:54|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
中铁建工集团国际工程公司,于2002年在中铁建工海外工程部的基础上组建的,是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分公司。设立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 财务部、经营预算部、工程技术部、安质环保部、法务合约部及物资部七部一室的职能部门,并依托海外市场建立了多个分公司及项目部。现有员工522人,其中 国内员工153人,海外员工369人。公司主要业务以大学本科学历的中青年为主,为公司的继续发展提供了强大后劲。公司提倡“争创学习型组织,争当知识型 员工”,做职业化优秀人才,树企业形象,展国际风采。

从中铁建工集团第一个海外施工项目---援建坦赞铁路开始,在集团高层领导对开阔海外市场理念的大力支持下,国际工程公司在沿着集团辉煌的海外发展 道路,发扬不怕艰苦、敢于开拓、爱岗敬业的精神,承担起海外发展的重任,先后在蒙古、摩洛哥、赞比亚、赤道几内亚、吉布提、哈萨克斯坦、阿尔及利亚、巴布 亚新几内亚、加纳、沙特、斯里兰卡、南极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承接过工程施工任务,并多次参加中国南极考察队;同时紧密结合国内市场,先后承接了中国劳动关 系学院公寓楼、北京望京K6住宅精装项目、南航北京基地综合服务楼、常州戚墅堰火车站、贵阳金狮小区二期顺海组团、天津生态城吉宝、第二炮兵四季青、退休 干部等项目。2011年国内外市场开拓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新签项目30项,完成合同额24.4698亿元人民币,超额完成集团公司下达责任指标6亿元的 407.83%。2013年合同额进一步增长达到到32.6326亿元人民币,2014年上半年新签合同额达到70亿元人民币。国际工程公司在“一业为 主、多元经营、立足国内、面向世界”的经营方针指导下,努力拼搏,团结奋斗。欢迎有远大理想有抱负的年轻人加入我们,我们将为你提供一个更加广阔、实现梦 想的开放性平台。

工作地点:阿尔及利亚

岗位要求:大学本科学历(一本及以上),专业知识扎实,英语四级,愿意出国工作并服从公司分配(获得大学英语六级、党员、学生干部以及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公司待遇:工作第一年为见习期,我公司见习期实行的是师带徒模式。

◆ 新招收毕业生一年见习期工资指导标准如下: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