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电力电网 >

2016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校园招聘252人公告(第一批)

2015-11-01 10:47:20| 来源:国家电网
2016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校园招聘252人公告(第一批)

一、公司简介

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有特大型企业,负责建设、运行维护黑龙江电网和全供电区安全可靠供电。供电营业区域面积47万平方公里,占东北供电区域总面积的59%。截至2014年底,公司资产总额539.17亿元。直接管理单位26个,其中地(市)级供电企业13个,直管单位用工总量35342人。代管66个县级农电企业和65个农垦、森工供电企业,代管单位用工总量33724人。黑龙江电网现有500千伏变电站13座,运行容量1317万千伏安;220千伏变电站121座,运行容量2624万千伏安;500千伏线路34条,线路总长5033公里;220千伏线路322条,线路总长13157公里。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充实生产一线岗位,招聘2016年毕业国内全日制高校电工类专业毕业生,欢迎有志投身于国网黑龙江电力的学子踊跃报名。

二、招聘流程

(一)报名应聘

1.应聘毕业生在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注册报名(网址:,以下简称“招聘平台”),所填写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必须与学籍验证报告一致。

2.应聘毕业生在招聘平台提供的学籍验证码,必须与应聘毕业生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申请的当前在读的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中的学籍验证码相同,有效验证期限须延续至2016年7月15日。

3.应聘毕业生在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必须上传学籍验证报告(在学信网下载的PDF格式验证报告)、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就业推荐表(加盖学校公章)、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相关证书的电子附件,同时填写学籍验证码。硕士(博士)研究生还需同时上传本科(硕士)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二)报名时间

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5年11月22日止

(三)资格审查

公司完成应聘毕业生的网上资格初审后,将通过招聘平台站内消息、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网上资格初审合格的应聘毕业生(应聘毕业生需在招聘平台站内消息通知的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请应聘毕业生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讯工具保持畅通,未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毕业生将不再另行通知。接到考试通知并已经在网上确认参加考试的应聘毕业生,须由本人携带以下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