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电力电网 >

2015国家电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第三批)

2015-05-26 11:11:26| 来源:国家电网
    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批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已启动,欢迎广大毕业生应聘我公司。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以节能与新能源服务为主业的产业集团,是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审核备案的专业节能服务公司。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注册资本25亿元,资产规模126亿元,下辖国能生物发电集团有限公司、国网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北京生物质能源技术中心、北京广联惠供用电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

公司专注于节能服务、生物质能综合利用与开发、电能替代、国际能源利用与开发四大板块,致力于从事国家积极倡导的电力需求侧管理、节能与新能源前沿技术项目和典型示范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是立足电网企业、面向社会,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的节能服务与新型能源应用集成供应商。

在节能业务上,公司依托国家电网公司在电力与节能领域的技术、人才、资金、装备制造等多方面优势,集规划、设计、咨询、施工、装备制造、投资、运营等服务模式于一体,针对配网节能、建筑节能、交通节能、工业节能等领域,采取灵活多样的商业模式,为电网、公共建筑、港口、产业园区、需求侧管理试点城市等各类用户提供全面节能解决方案和新能源应用方案,创造最佳的节能效果,充分发挥中央企业在节能领域的影响力和带动力。

在生物质能源综合利用与开发方面,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下属的国能生物发电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生物质能源综合开发利用的专业化公司,利用国际先进的生物质直燃发电技术和中国丰富的生物质资源,在全国投资建设生物质发电项目,在生物质燃料基地和燃料进口、生物质热电联产、醇电联产方面做出了大量积极而有意义的探索。

在电能替代领域,公司作为国家电网公司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推动经济社会绿色发展的服务平台,认真贯彻“加快建设坚强智能电网,承载和推动第三次工业革命”重大战略部署,积极倡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能源消费新模式,面向终端能源消费市场大力实施以电代煤,不断提高电能占终端能源消费比重,推动社会节能减排,缓解城市雾霾困扰,以实际行动履行央企社会责任。

在国际能源利用与开发上,公司在俄罗斯远东地区、印尼等东南亚地区积极寻求合作,跟踪掌握市场需求,已在开拓海外能源市场、电网节能服务市场、引进先进电力技术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努力推动国际化业务与国内业务双向融合,协同发展。

二、招聘安排

1.考生报名阶段:毕业生可在国网公司招聘平台上投递简历,截止时间为2015年6月1日。注意:请确保学籍验证码在2015年7月1日前有效,否则将影响招聘及录用;前两批已经填报我单位的应届毕业生,不用再次提交工作申请。

2.简历筛选:我公司将于2015年6月上旬通过手机短信、招聘平台站内消息等方式发布入围人员笔试考试通知,未入围者不再通知。

3.资格审查:2015年6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资格审查内容包括:学籍信息与招聘平台填报是否一致,填写的各类资格证书、获奖情况、学术成果等与平台填报是否一致等。

4.笔试:笔试时间初定于2015年6月14日(如有调整,另行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参加国家电网公司组织的统一笔试(笔试内容详见《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

5.面试:初步定于2015年6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我公司将通过手机短信、招聘平台站内消息等方式发布面试通知,组织开展面试工作,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6.公示拟录用人选:根据毕业生应聘意向和考试成绩,择优确定并向国家电网公司申报拟录用人选名单,经核准后,在招聘平台对拟录用人选进行公示。

三、报名条件和需求信息

我公司本次招聘的岗位为节能公司下属京外单位:国能生物发电集团有限公司,请毕业生认真阅读相关要求后进行志愿选择: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